杨枝甘露奶茶茶

论小奶狗的真面目(序言)

题记

感谢翻开这本书的你,如果你想看有关物理学或者数学的干货的话,那么你可能要失望了。这只是我从小到大有关生活的絮叨,世人皆知迪尔德丽•斯特兰奇,却不知道花山院真弓。

在这里,在这本书里,我不是迪尔德丽•斯特兰奇博士,而是一名普通的女性,这里记录了我的悲欢离合,我的生活,我的一切,包括我的爱。再次感谢打开这本书的你,我是花山院真弓。

——《我平凡的一生》


题记

其实,我是没有抱什么一定要写出什么伟大的自传来的目的来写 这本书的,只是因为周围的人都在对我说“‘羽生君,你是不是该写本自传啦?’‘是该教新的花滑运动员成为绝对王者的时候了。’”这样的话,所以我才反应过来,原来我都这么老了啊(笑)。

开始构思的时候,绝对可以写很多有关于花滑的内容,比如心得技巧什么的,但是真正开始提笔写的时候,却发现,维基百科和谷歌搜索已经把我所有能写的都告诉你们了,没有什么好写的了。

我想写的没有那么多,写有关我和花滑的内容很少,反而是有关我夫人的内容更多一些。

提笔开写的时候,我和我夫人在一起的时光仿佛历历在目。

如果说,经历这么多挫折和失败,伤痛也在不断困扰着的我,最终成为冰上的绝对王者很幸运的话,那么,我只想说,我和我夫人的相遇才是真正的幸运。

她是我人生中的小确幸。
——《小确幸》

  “请一定要和一个超可爱的日本女生交往啊!”

  “是的!和一个超可爱的日本女生!”在被采访时羽生是这样回答的。


  虽然说是超可爱,但是真弓绝对和可爱搭不上边啊。羽生停下练习的脚步,看着坐在场边的花山院真弓,想到媒体对她的评价‘拥有让人想要杀·死她的美貌’,虽然媒体都爱取那种夸大其辞的标题,但是形容真弓的标题意外的合适呢。


  羽生摸着胸口,感受着心脏的跳动,果然,还是最喜欢真弓了呢。


  花山院真弓:没在一起的羽生很奶,在一起就狗了呢(划)在一起就更奶了呢。

  

  论小奶狗的真面目


——————
萌新自娱自乐,不喜求轻拍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