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奶茶茶

小奶狗番外-如何评论迪尔德丽



如何评论迪尔德丽斯特兰奇?

如题,如何评论迪尔德丽?最近入了花滑坑,有了新男神羽生结弦,可是屁股还没坐热,就听到男神接受采访说他想要结婚了,并且想要一个可爱的女儿?这是怎么回事?然后就爆出了羽生和迪尔德丽在休息室接吻的照片。但是上网查了迪尔德丽的信息,看照片感觉这个女人婊里婊气的,不是什么善良的人呢,感觉她配不上柚子呢,柚子那么可爱,会压不住这种女生吧。


已有910个回答

喵小姐爱吃鱼(已认证)

啊啊啊啊,看到有关我女神的问题我就来了!没错!就是这么痴汉我女神!

首先,既然题主已经查过我大鹿娃的资料了,那么就是说题主已经知道我鹿娃是剑桥大学数学和天体物理学双学位咯?身为一个文科狗,我不想说数学和天体物理学有多么的难,毕竟我高中物理只有八分╮(╯▽╰)╭。

但是,鹿娃不光是双学位,还是剑桥大学的双学位,这就很牛逼了吧,而且鹿娃考上剑桥的时候才十六岁,想想自己十六岁在干啥。所以说配不上羽生的这种话不觉的很搞笑吗?羽生考上早稻田大学的时候多大?早稻田大学排名也在剑桥大学下面吧?

其次,鹿娃小姐姐不光是学霸,声音还超级好听!你去听听小姐姐给BBC的配音就知道了,还有小姐姐在《见信如晤》里面读的情书,真是!怎么会有这么好听的声音!轻佻又迷人,撩人于无形!听完只想和小姐姐钻被窝做点羞羞的事呢\(////)\。

可怕的是,小姐姐是霓虹人啊!有一半的霓虹血统啊!完全没有一般霓虹人说英语的尬,是纯正的公学音啊!如果以后谁再给我说霓虹人英语不好,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 )。

最后,都说,声音好听的,长的大多不好看,谁说的?不存在的。( ̄  ̄)

鹿娃不光声音好听,颜也特别能打!怕是仙女本仙了吧!

每次我舔完屏都会发出“如果我长成这样……”的感叹。男票有一次忍不住问我,如果我长成这样,我是不是就会不要他了?我说那是当然了!然后他又问我,那你不和我在一起,是要去找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吗?

我:EXCUSE ME???如果我真长这样,我肯定单身一辈子,毕竟宇宙中哪还有雄性可以配的上我?

日常吹鹿(1/1)

以上!

赞(1.1K)评论(184)


鹿饮溪V(新华社摄影记者已认证)

不好意思,来晚了,先泻药。

题主说的那张在休息室里接吻的照片就是我拍的,不是我说,几乎所有有关于羽生和鹿娃的照片都是我拍的。

此回答多图预警
多图预警!
多图预警!
多图预警!

好了,警告完毕。

鹿娃四年的舍友的我,是最有资格回答鹿娃是怎样的人了。

咳,前提。我是纯正天朝人,如假包换,和鹿娃做舍友的那年二十岁,比鹿娃大整四岁。

题主说鹿娃婊里婊气的,这话没毛病,没问题。

因为,我们就爱鹿娃的婊里婊气,爱她的婊气十足,这里的婊为褒义。

犹记当年的新生晚会,主持人随机问新生,为什么要来剑桥,所有的人都说了一些特别高大上的话,当然,答主也是随大流,回答了些大话。等到鹿娃回答的时候,她站起来,轻抿了下嘴角,看起来谦虚,实则像只骄傲的小鹅:“我来剑桥只是因为斯蒂芬霍金在这里读书,在这里教过书。”婊吗?可以说是婊气十足,但我们就是爱,因为她有这个资本。

咳,跑题了,现在回归正题。

先来夸耀(划)说说我家鹿娃的美貌吧。鹿娃在我们私底下尤其是男生圈里被叫做‘致命的毒药’。

为什么这么说呢,鹿娃天生高级脸,由于眉眼距离过窄而造成一种强烈的压迫感,眼部妆容的浓烈又加深了这种感觉。鹿娃嘴角微微下垂,但是笑的时候微微上扬的嘴角又呈现出一种嘲讽和不屑的神情来。眼睛白仁较多,使得眼神就变得更加犀利。眼形下垂,是典型的puppy eyes,就是无辜的狗狗眼,但是鹿娃的下垂眼没有无辜可怜的感觉,只有神秘迷离。所以,鹿娃美的独特,美的神秘,美的冷艳,羽生能够被吸引也是完全在意料之中呢。可是如果羽生只是喜欢她的容貌的话,那这样的羽生就不是羽生了,这句话是鹿娃说的,所以羽生还是个十分注重内心的人。

鹿娃是个异常认真且努力的人。因为修了数学和天文物理,她每天日程都很满,不是在实验室,就是在去实验室的路上。可怕的不是有天赋的人,而是有天赋又努力的人,羽生和鹿娃都是这样的人,所以从这点来说,两个人都相当般配。毕竟努力的人只喜欢和努力的人在一起嘛。

鹿娃情商超级低,低到令人发指的地步!想一想鹿娃的智商又觉得上帝果然是公平的呢,可能上帝把鹿娃所有的情商都加到鹿娃的智商上去了吧。有一次鹿娃陪我去听哲学课,穿了件红大衣,有个不认识的男生冲鹿娃吹口哨,大喊穿红衣服的女生能和他约会吗?这要是正常的女生早就面红耳赤要么娇羞一笑要么不知所措了,结果鹿娃一看就她一个穿红衣服的,立马就把大衣一脱,扔在一边,微微一笑,“请问你找谁?”问题是,这还不算完,下课后,这个男孩过来要鹿娃的电话,鹿娃用她的狗狗眼看着那个男生,说我没有电话,男孩再接再厉问鹿娃有没有ins和facebook,鹿娃说没有,当时那个男孩特别生气的就走了。完事后,鹿娃还特别真诚的问我,为什么那个男生要要她的电话,为什么会生气。我只想说,傻小鹿哟,那个小伙子想泡你啊。对于那个男孩,我只想说,鹿娃不是故意伤你自尊心,她是真没有电话和社交账号,老铁,扎心不【烟】。从这个层面来看,果然相似的人才会互相喜欢吧,毕竟羽生也没有社交账号。

鹿娃呢,是个特别特别矛盾的集合体。她缺少暖意,也不是一个擅长沟通的人,她是冰冷而又不可被征服的。她不怎么敬畏生命,总是喜欢做危险的运动,什么高空跳伞,滑翔翼,翼装飞行,她全都玩。

可就是这样的一人,她在和我做舍友一个月后开始和我说中文,她在我生理期疼到昏厥的时候给我熬了当归红枣排骨汤,她最爱的事就是逛商场,买各种各样的抱枕,还有做各种手工尤其是毡毛娃娃,她物理研究和数学问题出现问题的时候,她减压的方式是做好吃的,她有个一人高的噗桑抱枕,后来我才知道那是羽生送的。

她说,如果没有羽生,她也不是现在这样的她了。

好了,来放一些我鹿娃的美图当作总结吧。

穿宫廷装的鹿娃.jpg

抽烟的鹿娃.jpg

16岁就美的像下凡仙女的鹿娃.jpg


最后高能预警!

走秀扭腰像条蛇的鹿娃.gif

赞(14.8K)评论(688)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