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奶茶茶

论小奶狗的真面目-第一章:初吻成就get!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我夫人,我心里面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姐姐的芭比娃娃活过来了。”,我是这样和我母亲说的。
——《小确信》



凯斯特斯特兰奇和花山院介甫是在宾夕法尼亚大学认识的,一个学医,一个学哲学,一个26岁,一个18岁。凯斯特的美貌和浪漫而又天真的性格深深吸引住了花山院介甫,而花山院介甫的成熟风趣也吸引住了凯斯特。

不同的肤色和语言并没有成为两个年轻人爱情的绊脚石,反而让他们更加的珍视对方。在花山院介甫28岁,凯斯特20岁那年,凯斯特生下两人爱的结晶,花山院真弓。



“哎?已经装修好了吗?”带着孩子出来散步的羽生由美没有听到隔壁的房子传来装修的嘈杂声,自言自语“这样的话,要回去好好准备准备,马上就有新邻居来拜访了呢,你说是不是呀,小结弦。”说着,颠了颠怀里穿着黑色水手服,留着蘑菇头的小男孩。小男孩也配合的点点头,声音奶里奶气的,“妈妈说的对,结弦也会帮助妈妈准备晚餐的!”

羽生由美亲了亲小男孩肉嘟嘟的脸“结弦真乖,今天晚上给你吃小番茄,来表扬结弦好不好呀?”

“好~”稚嫩的童音被故意拖长,更是惹人怜爱,“结弦一直都很乖的~”

没过几天,新上任的花山院太太就带着刚一岁多一点的小真弓采访了隔壁的羽生宅。

凯斯特穿了一件纪梵希的黑色长裙,将一头长发在脑后盘起,右手牵着同样穿着黑色纱裙的花山院真弓,左手提着一个包装好的长方形盒子。

‘咚咚咚’

敲门声响了三下,每下间隔的时间都一样长,既给了主人反应的时间,又不会显得太过着急。

“妈妈!有人敲门!我去开门!”还不等羽生由美站起来,已经等了好多天,每天都竖起耳朵等着敲门声的羽生结弦就一溜烟儿的跑去开门了。

才三岁的小男孩能有多高,开门不过是站在放门口的小板凳上用吃奶的力气去拉开门。

羽生结弦拉开门,看到的就是比他还矮的小豆丁。

羽生结弦最先注意到的就是小豆丁与自己的黑色瞳孔不一样的蓝色瞳孔,那是怎样的一种蓝?还在读幼稚园的羽生小朋友形容不出来,只是觉得亮晶晶的,真好看,像爸爸带他看的拥有着银河的夜空。那里面倒映着还踩在凳子上的自己,也还是好好看。

“你这孩子想什么呢?”羽生结弦被自己妈妈轻轻拍了下才回过神来,自己看小豆丁的眼睛看呆了。

“啊啊啊,su mi ma sen!”羽生结弦红着脸,牵着羽生由美的手从板凳上跳了下来。

面对面站着的时候羽生结弦才能好好的观察花山院真弓。

一头浓密的黑色短发披在身后,与之相反的是过分白皙的小圆脸,秀气的鼻子下面是红嘟嘟的小嘴。身上穿着黑色的纱裙,露出藕节一样白嫩嫩且肥美啊不,肉嘟嘟的胳膊来,脚上穿着配套的黑色娃娃鞋。

“结弦,快跟客人打招呼啊。”平常这娃怪机灵的,怎么今天怎么就傻了呢?

羽生结弦回头看着自己笑的一脸温和的妈妈,一字一顿,表情十分认真的说:“妈妈,姐姐的芭比娃娃活了耶……”

真·迪尔德丽斯特兰奇·花山院真弓·活人:???这个可爱的小哥哥怎么撒fufu的呀???

一旁笑着的羽生由美笑容不由得更加灿烂了,我怕不是生了个小傻子出来吧。

外国女人金色的长发一丝不苟的绾在脑后,眼睑半磕着,蓝色的双眸被茶水漫起的白色烟雾遮挡,让人看不出她在想什么。女人脊背挺的非常直,礼仪并没有因为是在民居而不是咖啡厅里而有丝毫松懈,看起来冷漠又疏离。身上穿的黑裙不看牌子,只看做工和面料就知道不是便宜货,羽生由美又看看自己穿了有几年时间的裙子。接着又看了看女人提来的伴手礼,只看盒子就知道价格并不便宜,还要回礼呢……羽生由美这样想着,目光又回到了这个外国女人身上。

女人放下茶杯,嘴角扬起一抹颇为矜持的笑来“羽生太太您好,我是凯斯特斯特兰奇,您叫我凯斯特就好。不得不说您泡的茶味道好极了。”

让她担忧的语言不通的问题并没有出现,自己的英语并不好,只会简单的你好再见,但是这个外国女人的日语却非常好,完全没有一点生硬感。

“是吗,斯特兰奇太太您喜欢就好。”羽生由美笑的有点拘谨,并没有像凯斯特说的那样叫她凯斯特。很显然,不同的民族和文化成为横在两人间的鸿沟。

日本人的谨慎疏离在羽生由美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两人只是第一次见面的邻居,羽生由美做不到直呼她的名字,只能叫她斯特兰奇夫人,她注意到她说的姓氏了。

听到斯特兰奇夫人这个称呼时,凯斯特的表情有点微妙,“羽生太太,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叫我花山院……”剩下的话凯斯特没有明说。但是羽生由美已经知道凯斯特的意思,很显然,花山院太太以自己原来的姓氏为荣,并没有冠夫姓。

“花山院先生真的很爱斯特兰奇小姐呢。”羽生由美聪明的换了个叫法,并没有叫她花山院太太。

谈到爱人时,凯斯特脸上的表情终于和缓了,不再是矜持而又得体的微笑,而是真心实意,从内心发出来的笑容。羽生由美松了一口气,看来这部棋走对了呢。

就在两个人都无话可说只能面对面互相露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时,救场的来了。

羽生由美刚想松一口气说儿子你来的太及时了的时候,就看到自家儿子不知道把邻居家的小公主带到哪里玩的满身是土的回来了。

……儿子,你身边的小公主的裙子一看也不便宜好吗……,你不要再露出那种我把妹妹照顾的很好你快夸夸我顺便给我吃小番茄的表情了好吗……羽生由美头一次觉得自己家的儿子可能是假早慧。

孩子的友谊总是发展的尤其的快,只要一块糖,一次牵手,以及……一起去捉一只蝴蝶。

羽生由美以为凯斯特会因为花山院真弓被自家的傻儿子带的满身是土而生气时,就看到凯斯特起身跪在小女孩面前,甚至还稍微弯下了腰,保持在小女孩可以和她直视的高度。

“这是什么?我可爱的小鹿。”凯斯特的声音里面充满了温情和爱意。

“一只蝴蝶,妈妈。”小女孩的声音透着一股奶味,“你要看看吗?”小女孩把捂住的双手凑到凯斯特眼前,“我可以给你看一眼。”

凯斯特配合的贴住小女孩的手,“它是蓝色的,就像你的眼睛的颜色,小鹿。”凯斯特抬起头来,伸手摸了摸女孩的头发,“那么告诉妈妈,蝴蝶是你自己捉的吗?”

小女孩摇摇头,“是小哥哥帮我捉的。”

“那你谢过小哥哥了吗?”凯斯特耐心的问,“如果没有,那你应该怎么谢谢小哥哥?”

小女孩甩着肥嫩的小短腿跑到羽生结弦面前,扯扯羽生同样灰不溜秋的衣服,示意羽生低头。

在羽生低头后,小女孩开口了“ 谢谢你,小哥哥。”并在他的脸上印下一个湿漉漉的吻。


初吻成就 get!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