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奶茶茶

内衣效应【周橙】二

轮回_周泽楷V:人生赢家,不过如此。
[图]jpg.

无意中刷微博的孙翔笑了,终于有机会嘲笑队长了

轮回_孙翔V:虽然很惊讶队长你居然会打八个字,但是!最让我吃惊的是队长你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明明只有两个人嘛。让你们再说我要喝六个核桃,明明是队长你嘛。//轮回_周泽楷V:人生赢家,不过如此。
[图]jpg.

图片里的周泽楷和苏沐橙都戴着同款哈雷墨镜,周泽楷笑容幸福,苏沐橙戴着口罩,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背景是医院

轮回_方明华V:最右…φ(→ → 。)意思意思点个蜡[蜡烛].不过队长速度够快啊。//轮回_孙翔V:虽然很惊讶队长你居然会打八个字,但是!最让我吃惊的是队长你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明明只有两个人嘛。让你们再说我要喝六个核桃,明明是队长你嘛。//轮回_周泽楷V:人生赢家,不过如此。
[图]jpg.

孙翔看到方明华的转发,不禁纳闷,啥速度快?

轮回_孙翔V:啥速度够快?我手速也不慢啊,几个意思啊//轮回_方明华V:最右…φ(→ → 。)意思意思点个蜡[蜡烛].不过队长速度够快啊。//轮回_孙翔V:虽然很惊讶队长你居然会打八个字,但是!最让我吃惊的是队长你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明明只有两个人嘛。让你们再说我要喝六个核桃,明明是队长你嘛。//轮回_周泽楷V:人生赢家,不过如此。
[图]jpg.

霸图_张新杰V:比队长还快!?最右,意思意思点个蜡。[蜡烛]//轮回_孙翔V:啥速度够快?我手速也不慢啊,几个意思啊//轮回_方明华V:最右…φ(→ → 。)意思意思点个蜡[蜡烛].不过队长速度够快啊。//轮回_孙翔V:虽然很惊讶队长你居然会打八个字,但是!最让我吃惊的是队长你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明明只有两个人嘛。让你们再说我要喝六个核桃,明明是队长你嘛。//轮回_周泽楷V:人生赢家,不过如此。
[图]jpg.

一直不怎么上微博的韩文清因为楚云秀的原因也开始刷微博,看到这个果断转并且艾特

轮回_韩文清V:@烟雨_楚云秀V你看呢?最右…//霸图_张新杰V:比队长还快!?最右,意思意思点个蜡。[蜡烛]//轮回_孙翔V:啥速度够快?我手速也不慢啊,几个意思啊//轮回_方明华V:最右…φ(→ → 。)意思意思点个蜡[蜡烛].不过队长速度够快啊。//轮回_孙翔V:虽然很惊讶队长你居然会打八个字,但是!最让我吃惊的是队长你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明明只有两个人嘛。让你们再说我要喝六个核桃,明明是队长你嘛。//轮回_周泽楷V:人生赢家,不过如此。
[图]jpg.

“啥子哟…”看到艾特的楚云秀打开微博以后嘴里的烟都掉了

烟雨_楚云秀V:卧槽!!!!!枪王大大速度够快呀!!![doge]真是自愧不如…[划掉]不行…我先抽根烟冷静冷静…不对!枪王大大负责!我要当干妈!@兴欣_苏沐橙V.请你好好解释一下!最右…我不想说你什么了…[再见][蜡烛]//轮回_韩文清V:@烟雨_楚云秀V你看呢?最右…//霸图_张新杰V:比队长还快!?最右,意思意思点个蜡。[蜡烛]//轮回_孙翔V:啥速度够快?我手速也不慢啊几个意思啊//轮回_方明华V:最右…φ(→ → 。)意思意思点个蜡[蜡烛]//………//轮回_周泽楷V:人生赢家,不过如此。
[图]jpg.br />
看着抱着手机不停傻笑好几分钟的周泽楷,沐橙有点担心,不是傻了吧?“怎么了?泽楷笑什么呢?”
“微博。”极力控制住不断上扬的嘴角,但似乎没成功
“哦~”苏沐橙了然的点点头,然后打开微博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楚云秀的艾特

“嗤…”苏沐橙轻笑出声
兴欣_苏沐橙V:就是那样呗。//烟雨_楚云秀V:卧槽!!!!!枪王大大速度够快呀!!![doge]真是自愧不如…[划掉]不行…我先抽根烟冷静冷静…不对!枪王大大负责!我要当干妈!@兴欣_苏沐橙V.请你好好解释一下!最右…我不想说你什么了…[再见][蜡烛]//轮回_韩文清V:@烟雨_楚云秀V你看呢?最右…//…………………//轮回_周泽楷V:人生赢家,不过如此。
[图]jpg.

看到转发的周泽楷抬起头笑着看苏沐橙,苏沐橙则像猫一样的蹭蹭周泽楷“反正都要公开的~”

兴欣_叶修V:周泽楷!!!!!你出来!!!我要和你畅!谈!人!生!以及,沐橙你今晚回来我要和你好!好!谈!谈![怒][怒][怒]//兴欣_苏沐橙V:就是那样呗。//烟雨_楚云秀V:卧槽!!!!!枪王大大速度够快呀!!![doge]真是自愧不如…[划掉]不行…我先抽根烟冷静冷静…不对!枪王大大负责!我要当干妈!@兴欣_苏沐橙V.请你好好解释一下!最右…我不想说你什么了…[再见][蜡烛]//轮回_韩文清V:@烟雨_楚云秀V你看呢?最右…//…………………//轮回_周泽楷V:人生赢家,不过如此。
[图]jpg.

苏沐橙吐吐舌头,“完了,叶修今晚要和你好好谈谈,畅谈人生。”
“没事,迟早见家长。”周泽楷笑着摸摸苏沐橙的头(枪王大大你想什么呢…!)

最后的最后,粉丝发起的#男神女神的孩子名#活动由周泽楷转发证实沐橙确实怀孕告终

男神我嫁!:卧槽…枪王大大好苏…[害羞][捂脸]//轮回_周泽楷V: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你说对吧。@兴欣_苏沐橙V[微笑]//荣耀不变:我只是想证实男神女神真的在一起了吗…//十年如一:名字我不知道…如果是个女孩,请嫁给我!//枪王我命:宝宝长得肯定不错[doge]//………………//女神嫁我:我先来!叫周沐怎么样!!!#男神女神的孩子名#

管他呢,只要他俩幸福就好,你说是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