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奶茶茶

黑化男神X即将离开的你

鬼畜高能在最后

叶修X你
“我要离开了。我母亲不可能让我和你在一起。”你平静的面对叶修说出这句话

叶修狠狠的抽口烟,“嗯。我知道了。”

“我是来收拾东西的,我没收拾好的你就扔了吧。”你起身进房间开始收拾东西

叶修跟在你背后,在你弯腰的一瞬间从背后拦腰抱起你把你扔在床上

你被扔在床上晕乎乎的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已经抽出皮带将你的双手连同床头杆绑到一起

在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叶修正在脱他的裤子

你开始惊慌害怕,不断挣扎,希望可以挣脱,你知道叶修要做什么

你们两同居许久却始终没有越界

你抬脚踹向叶修,却被叶修抓住脚踝

你从未这么后悔今天为何穿着短裤,短裤和内,裤被叶修一起拉下

“叶修你放开我!我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你开始害怕,这时叶修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什么都没发生过?”叶修不带任何感情的进入你“那这样呢。”

“叶修!你混蛋!无耻!你放开我啊!”你开始哭喊,撕裂的疼痛让你不断的挣扎

‘啪’清脆的响声“安静点。不无耻点对不起你这么爱我。”叶修一把打在你屁股上,声音不带任何感情

你因为这一巴掌忘记哭泣,呆呆的望着叶修

没有爱,抚的,完全如同野兽一样的律动

直到你眼角含泪的昏睡过去

叶修才释放在你体内

叶修拿过你的手机开始给你母亲发短信
‘我不会离开他。’
‘别在滚回来。’
‘嗯,永远不会回去。’


周泽楷X你

“因为…很多原因…很抱歉,我不得不离开…”你有些局促的看着呆毛蔫蔫的周泽楷

“……”周泽楷沉默好一会儿“吃顿饭走。”

你看着周泽楷有些踉跄的背影突然有些于心不忍,但还是认为长痛不如短痛

餐桌上的你和周泽楷一句话都不说,气氛很尴尬

吃完饭后你准备走的时候

周泽楷的声音充满希冀“留下来吧。”

这时你心中也很难过,但还是觉得离开比较好

“就一晚…”

看着周泽楷软啪啪的呆毛你心软了,你的户口,身份证和护照都在包里明天可以直接去机场,于是你心软了,你留了下来

一晚甜蜜春宵,温柔而又眷眷

早上起来时周泽楷从后抱着你

你轻轻从他怀里起来“我走了。”

周泽楷用力又把你拉回怀里,一记French kissing

等你收拾妥当检查包的时候发现护照和身份证不见了

你着急的将包里的东西全部倒出来,满屋子的找但是都没有

这时你突然想起了周泽楷,正当你准备喊他的时候他站在你身后

呆毛轻晃,眼神如水

“不会让你走。”

你没办法,只能同意周泽楷不走,打电话告诉家人丢了护照和身份证而被臭骂

这又算什么呢,好在你没走

喻文州X你

“分手吧…”你啜泣的说出这句最不想说的话

喻文州虽然仍旧面带微笑,但你可以清楚的感觉出来他的不高兴

“我哪里做的不好?”

你听他这样问心里有些不好受“不…没有…你很好…”

“那就是你心里有别人了?”说这话的喻文州眼里一片阴沉

“不是的!”你慌忙否定,语气急促

“那是……?”

你沉默的低着头

“…好吧…我知道了…只要你开心就好。”

听到这样的话,你心里更难受了,你可以想象出他有多么难过

他加了一筷子你最喜欢吃的菜“多吃点。”

你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

喻文州抬起你的脸温柔的替你擦去眼泪,叹口气“傻姑娘哭什么。又不是见不到,以后总归还是朋友。”

听到这话你不禁哭的更厉害了

喻文州没办法只好一把抱住你,轻柔的吻去你脸上的泪珠

喻文州的嗓音温柔“吃不下饭我们喝点汤好不好?”

你胡乱抹把脸点点头

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汤你小口饮着

“文州…我好困…”兴许是哭累了,你现在感觉头昏脑涨

“那就休息会儿吧。”你睡过去前的最后一眼是喻文州意味深长的微笑

“唔……”你睁眼发现已经是傍晚

脚踝处传来冰凉沉重的感觉,你掀开被子一看,发现你的脚踝处套有铁链,铁链拴在床脚

“文州!文州!喻文州!”你不断踢腿,铁链发出声响

你开始害怕

“喻文州!你在哪!你出来啊!”

随着门缓缓的开启,喻文州出现在门口,他过来做到你身边,柔软的床塌陷下去一块

“文州,文州…”你一把抓住他的手“铁链…铁链怎么回事…”

喻文州没回答你,伸手温柔的将你的泪水和汗水抹去,头发拨到一边

“这样…就不会分手了吧…”

喻文州缓缓解开你衬衣的扣子


黄少天X你

高考结束,你收到了你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谢师宴上你喝的烂醉

因为要高考了,你高考前一个月就不在和黄少天联系了,直到现在

“少天,少天!”你兴奋的像个孩子“我终于,我终于可以离开这里!开始不同的生活!”

听到这话的黄少天微笑慢慢的冷了下来

“媳妇儿你不想和我一起?”

“哈!”你笑了“我!怎么可能继续留在这里!?”

“媳妇儿,你会不会变心…?”

一两个月没有联系,黄少天明显感觉到你对他的态度不同

“媳妇儿…你…”

黄少天的话没说完就被你打断

你借着酒劲开始发疯

“黄少天!你别开玩笑了!最高学府!我怎么可能在这里!我就直说吧,黄少天,咱们分手吧,不可能了。”

黄少天一贯的话痨被你噎的说不出一句话

“好了,我走了。”你踉踉跄跄的朝远处走去

“媳妇儿…我知道你在开玩笑…我们,我们会好好的…”黄少天伸出手拉住你的手,手劲大的把你扯的直后退

“我没开玩笑!”你一把甩开黄少天的手,继续向前走

黄少天冲上来从后抱住你“你别走…媳妇儿,你别走…”

你不断挣扎,却挣扎不开“你放开我!不可能!”

最终你挣脱开了他,跑回家

过了两天,黄少天来找你,你虽然喝醉了,但对那天的事情还是有印象

黄少天虽然说不会怪你,但你还是有点揣揣不安

你好像不知道怎么就晕倒了,你在一个大笼子里醒来,周围全是你的玩偶


你一手抓着笼子,一手向外伸去

黄少天笑眯眯的握住你的手

“媳妇儿,这下你不会离开我了。咱们俩就这样过一辈子,你别想离开我了。”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