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奶茶茶

韩文清x你题目不知道(二)

男强女强,相爱相杀





在实验室的你正在聚精会神得做实验,根本无心考虑其他

当你的手机在不停震动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的时候你终于不耐烦的拿起它,没有看谁直接接起来脾气相当冲的一句:“放!”

“Xxx(你的名字),是我,张新杰。”电话那头传来不紧不慢而又充满磁性的声音

“张新杰,你最好告诉我你有十分要紧的事情。”一听是张新杰的声音,你压着不耐烦听他说话,但是语气绝对算不上好。

你知道对方是不会在你做实验时打扰你的人,挑这个时候给你打电话说明是真的有事,但是你还是忍不住把火撒在他身上

“两周后我们学校和韩国友谊学校的交换生就到了,学生会说今晚全员到开会。”

“人不是还没到?”你有点不耐烦了

“但是代表已经到了,是个韩国人。全员必到。”

“What the fuck!?至于?”

“至不至于是学校的事情,”电话那头的张新杰声音里也带有一丝无奈“做不做那就是我们的问题了。”

“花些不明不白的钱,找些不三不四的人,说些不痛不痒的话。这就是欢迎会。”你冷笑一声,结束电话


虽然极不想去,但是八点钟时你还是准时的站在会议室门外

果然,长达三个小时的会议中,说的全是些不痛不痒的话,连张新杰都频频簇眉看时间,可以想象这个会有多无聊

唯一有点价值得消息就是那个交换生团会和我们打一场辩论

想想当时会上的交换生代表说话时一本正经略带自豪的说“我们大韩名族每个学生必须学会1800个繁体字,不然连他自己的父母名字都不会写,所以,这次辩论所有的文字都会选择繁体字,请问你们会繁体字吗?”

正当你准备说话的时候,张新杰推推眼镜率先发话了“我们不怎么会写,也没人教过。”

韩国代表已经咧开嘲讽的笑容,张新杰却没有让他的笑容持续太久“但是我们生来就认识,能读,也能写,从未像你们一样还要专门教,这是种族优势。”

你缓缓咧开一抹嘲笑,小声嘀咕一句“心脏。不愧是脏心杰。”

张新杰则推推眼镜一本正经的回了句“彼此彼此,不过是些不三不四的人。”

坐在你俩周围的人听到你俩的对话都笑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