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奶茶茶

【周橙】天下 (预告+序)

构思了几天终于决定写了,文笔不好,却也大胆的取了天下这个名字,思来想去,也只有天下两个字符合了。

我的文笔确实配不上这两个字的。

这个产物是我听谭盾的天下时构思出来的,脑海中瞬间浮现乱世佳人,儿女情长,在那废墟上盛开的花。

天下,无非就是乱世出英雄,红颜枯骨,英雄挽歌,一朝功成万骨枯。

王朝的覆灭,好像是一夕之间,却又是冥冥之中的必然,累累白骨堆砌起来的王朝,一朝倾覆,只余世人空嗟叹。

天下?那也只不过是十六个字:
江山艳丽,美人多娇,国仇家恨,儿女情长

他骑在马上,大雪纷飞,轻轻开口:“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在洁白的雪上,只余一抹猩红,低声吟唱着悲喜交加,喜的是,话语终于说出口,悲的是,你再也听不见了。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君…不…知…”




会有ooc!!!醒目!!!ooc!!!
悲文不一定就悲,喜文也不一定就喜。
周橙主,隐藏西皮自己找。

强烈建议听的音乐:越人歌,佳人曲,谭盾的天下,飘,后续我会在说的。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