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奶茶茶

暗香

名字随便取了一个,因为不知道取啥好,语死早说的很乱,希望看到我的真心,一颗红心给你

  “哪吒……”敖凌看向一旁的哪吒欲言又止,想开口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何事?”哪吒侧头看着敖凌,“有什么话是说不得的?”
  “无事……只是,想再叫叫你。”敖凌捏了捏裙角有些忖度,不知道如何开口。
“既然无事,”哪吒站起身来脚踩风火轮欲走 “那就下次见吧,有事到那时说。”
“哪吒!”敖凌眼见哪吒脚踏风火轮,忍不住喊出口,“哪吒……我要……成婚了…。”
  闻言,哪吒果然顿住,半晌方才开口道“…恭喜七公主了,你也当结婚了,不知何时设宴?”
  敖凌听了也只是笑笑,答非所问道“只是可惜这红莲离了这东海便看不到了。”语气好不可惜。

   东海七公主出嫁那天,三足金乌开道,鲛人伴唱,一路红妆,好不威风。 行至半路时,却有人挡在那路前,“是三太子!”敖凌身边的宫女低声喊出来 ,敖凌不顾一切冲出轿子掀开头盖一看,手持红缨枪,足登风火轮,身披莲花铠甲的不是哪吒又是谁?
  “七公主大婚,李某只有不值钱的小礼一份,略表心意。”说罢,将一个绣着红莲的荷包放在手心里递到敖凌面前。
  “哪吒…你当真不知我意?”
  “七公主多心了。” 敖凌定定的看了哪吒一会儿,终是缓缓行了一礼,“妾身在此多谢三太子好意。”却不接过那个荷包,而是疾步走向轿子,哪吒盯着敖凌那好像翻出花一样的裙角,伸出去的手却也没收回。
  待到龟丞相那苍老的声音大喊起轿,哪吒也只看着敖凌的花轿从身边略过,随着三足金乌向西去。

   “师傅,”哪吒跪在太乙真人面前,“莲藕本无心,徒儿如今心愿已了,今也不复从前,只望永远记得自己以前是何等面貌。”
     良久才听到太乙真人似有若无的叹息。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