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奶茶茶

【BBC】夏洛克x原创女主

不吃这个的西皮的跪求不要点开啊!!!
跪求了啊!!!
跪求了啊!!!
楼主玻璃心啊!!!求不要踏啊!!!
拒绝人生攻击啊!!!
拒绝说话太刺啊!!!
如果不萌还点进来那真是对不起污了你的眼啊!!!
不萌也求不要黑不要踩啊!!!
跪下了啊!!!
么么叽!!!

Adelaide轻轻扣响墨绿色的门,开门的是一位暗金色头发,身穿紫色套装的老妇人,Adelaide将一束玫瑰花递给老妇人。

“Hello,哈德森太太。您像这些玫瑰一样美丽。

“ohh,Adelaide,欢迎来到贝克街221B。”哈德森太太接过花笑道“我的小甜心,我这里还有两间房,如果你想要私密点可以选择阁楼,当然,我还是建议你和Sherlock合租。”

  “Sherlock?”

  “对,Sherlock Holmes是个好孩子,他是一个在找另外一个合租人。Sherlock绝对安全,而且房间会比阁楼舒服的多。”

  两个人边走边说走进大客厅里靠着壁炉坐下。

  “好吧,哈德森太太,我想我可以先见见 嗯…Sherlock…?”Adelaide不确定的回答道。

   刚进到二楼的一个房间,一个身高足够高,穿着白色暗印花衬衣,刚好到脚面的西裤却踩着驼色棉绒拖鞋的男人踏过书桌和茶几跳到她的面前,顺便接住掉下来的玻璃杯。

  “你好,我的室友。”Adelaide抬头看向这个男人。他真的足够高,粗略估计有一米九几,满头黑褐色的羊毛卷,蓝灰色的眼睛,脸色苍白,身材消瘦,好像大病初愈。

  “你喜欢小提琴吗,我晚上也会拉,我的意思是说,我有时候会连着好几天不说话,我希望你不要见怪。既然作为室友,我希望先了解一下最坏的情况。”

  “wait,wait…室友?是在说我吗?”Adelaide微微皱眉颇为可爱的指指自己。

  “没错,就是你,Adelaide。”男士确定的点点头。

  “嗯哦…不,我的意思是我还没想好。”

  “你们可以先聊聊,我去做点曲奇,Adelaide我的小甜心应该饿了。”哈德森太太边说边对Sherlock挤眉弄眼的朝外走去。

  “Adelaide、Pipe。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是德国人,Adelaide的意思是高贵的家族世系,你的家庭经济状况不错,家里有两个哥哥,很显然,你很受疼爱。你很爱护你的手,你应该是学医的,你会三种或者三种以上的语言。至于在英国读什么大学,英国医学比较有名的就是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还有伦敦帝国学院,你在伦敦市中心租房子,你应该是在伦敦帝国学院上学。还不到开学的时间,你先来打工做兼职赚些生活费,不太想依靠家里。至于室友,哈德森太太给我说我的室友今天就会到,而你是唯一一个被她带上来见我的,你的行李虽然没有提进来,但是放在了门口,这说明你来来看看这个房间,准备合租这里。我说对了吗,Adelaide。”

  男人用肯定的语气说着反问的话。

  “完全没错,Mr Holmes。”Adelaide微笑着说。

  “Sherlock,叫我Sherlock。”男人纠正道“既然作为室友,我们应该亲昵点。还有,你不好奇我是怎么做到的吗?”Sherlock一脸你求我我就告诉你的样子。

  “好吧,Mr Holmes,我并不好奇,稍微细心点就能观察出来。至于你,Mr Holmes,房间里放满了各种实验用具,除了侦探工作,你应该还做别的工作,你的手保护的很好,指甲修剪的圆润,但是手上没有被化学试剂灼伤的痕迹所以你的兼职应该是医院实验员,我想的不错的话,应该是巴茨医院。穿着Anderson-Sheppard的定制西装,这样老牌的西装的伦敦店不超过五个,英国也才十多个,袖扣是钻石的,显然,侦探和实验员的工资支付不起这些费用,应该是你亲密的亲属送的,有可能是兄长或者母亲,可是房间里并没有放有关于你母亲的照片或者合照之类的,而且母亲一般不会送袖口这种东西。你说话有点刻薄,但是家教和礼仪很好,那么家庭条件应该不错,是贵族也有可能,行为随意,你的哥哥应该很爱你,收拾你的烂摊子比较多,那么你的西装和袖扣应该都是你哥哥给你送的。我说对了吗,Sherlock。”

  Adelaide学着Sherlock的样子反问到。

  “完全正确,不过我和我哥哥的关系可不好。”Sherlock一脸皮笑肉不笑又把嘴角撇下去。

  Adelaide耸耸肩,“我可没奢望我能说全对。”

  “你比其他人聪明的多。”Sherlock目光炯炯,眼神真挚的看着到他下巴,身高有一米七八的Adelaide。

  身为中德混血的Adelaide完全继承了父母双方的优点,一头长而卷的黑色大波浪,皮肤白皙细腻,黑色的眼珠好像可以让盯着看的人沉溺进去,眼睛迷人眼尾上挑好像带着笑意,鼻梁高挺,嘴唇薄而嫣红。身穿黑色香奈儿的小黑裙,黑皮红底的高跟鞋。

  从背后看确实挺诱人的,Sherlock暗想。

  “行李就这么点?”Sherlock看着门口的一个小手提箱。Sherlock的话刚说完,就响起了哈德森太太的声音“Adelaide!我的甜心,来了三辆的士,你的行李到了!”

  “好的哈德森太太太Sherlock下去搬!”Adelaide头也不回的喊到。

  “what?”Sherlock有点不敢置信“你的行李!”

  “Gentleman。”Adelaide迷人一笑。

评论(6)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