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奶茶茶

捆锁(预告)all婶

all婶
黑化
r18

  浓姬接到政府让她成为审神者的报告时尤为吃惊。
  毕竟她虽为贵族之后,却是长女,作为未来宗室妇的存在。
  从小上的是专门培养宗室妇的女学,接受的教育也是琴棋书画,插花之类的风雅之物,还有一些……特殊的手段和言辞。
  浓姬本名并不叫浓,因为长得太过艳丽浓郁,声音娇柔婉转被家中大人叫做浓浓,后称浓姬。
  索性浓姬要嫁的人是德川家的后人,并不反对浓姬被政府派遣为审神者,反正离婚期还有几年。

  不管是对什么年代的刀来说,最最喜欢的,最最喜爱的还是像浓姬这样穿着华丽十二单,被紧裹的裙据困着只能以足步缓步前行的女子。
  这种吸引力对平安年代的老刀精来说尤为重。
  重到什么地步?
  光是看浓姬每日不同的十二单就在想象,重重繁杂繁复的衣裙下隐藏的是怎样美妙的肉体?像拆礼物那样一层一层缓缓剥开,看着慢慢透露出来的春色。想追着浓姬,看她像失措的小鹿那样迈着细小的莲步想要跑远却只能被华服拖着看着自由的大门缓缓合上。
 
  啊……光想想就很美妙。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