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奶茶茶

捆锁(最后的预告)

真的是最后的预告啊!!!
已经开始码文了啊!!!
不要着急啊!!!
有肉啊!!!
有剧情啊!!!
ooc!!!
ooc!!!
ooc!!!


  夜色如墨。
  因是盛夏,浓姬还是住在莫奈池上的广间里,四周全部挂着竹帘,用来防蚊。
  浓姬只在自己周围点了几座鹤型烛台来照亮文书。
  “主。”
  “怎么了?”浓姬看向本来坐在阴影里的高大付丧神此时膝行至自己台前。
  付丧神即便是跪坐着身板也依旧直挺高大,声音清澈带点暗哑,背着烛光并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我乃御供神刀,因为主的召唤降临尘世。可是……”付丧神停顿一下,复又开口,“我有一事想问主。”
  浓姬勾了勾唇角“但说无妨。”声音依旧娇柔婉转。
  “主恩赐,所以我等拥有肉体,拥有五感,可以尝遍饭食,也拥有了人的感情。我现在面对主有种感情,望主能回答。”高大的付丧神又向前膝行几步,昏黄的烛光在他金色的指甲上微微反光,“我见到主时,心里便开心;见到您与其他付丧神谈笑时,我心里便难受;远征时,看到奇异的风景和玩物时,回来便忍不住同您分享;想同您看遍风景,也想同您走过山河,看云翳下的麦田,晚霞下的村庄。”
  “那么主。这种心情对于人来说,是什么样的感情呢?”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