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奶茶茶

夏洛克x原创女主 第五章

  从巴茨医院回到221B的时候已经过了午餐时间到下午茶时间了。

   “天哪!”来开门的哈德森太太一开门看到阿德莱德就忍不住惊呼出来“我的小甜心,看看你都遭受了什么?你的脸白的好像新刷的墙了!”随后又冲夏洛克埋怨道“夏洛克,你应该照顾好阿德莱德的!坏男孩!”

  “不,哈德森太太,”阿德莱德使劲揉了揉脸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有点血色“我只是有点饿了,我太久没吃东西了。如果您能给我一块三明治那就是再好不过了。”

  “那是当然,亲爱的,还有点鲑鱼三明治,希望你能喜欢。”哈德森太太抓着阿德莱德手朝厨房走去。

  “夏洛克你还是黑咖啡加两块糖?”阿德莱德冲只留给个背影的夏洛克喊。

  “哦,别理他个坏男孩。”哈德森太太把阿德莱德按在沙发上“亲爱的你想来点红茶吗?” 

  “那就再好不过啦!”

  阿德莱德嘴里叼着一小块饼干打开房间的门就看到夏洛克靠在沙发上,左手的袖子翻在了手腕以上,手臂上贴了三个小圆块。

  “1,2,3。”阿德莱德数了数“贴了三片尼古丁贴片,你疯了。”

  “并没有……”夏洛克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这让我清醒,有利于思考。”

  “好吧,要来一块三明治吗?味道还不错。”阿德莱德摇摇手中的三明治。

  夏洛克回头撇一眼阿德莱德“我思考的时候从来不吃东西。消化会影响我的思维。”

  阿德莱德咬了一口三明治“本来就没想给你。”结果换来了夏洛克的一个白眼。

  夏洛克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夹着那张油毡纸用一个迷你放大镜来回的看,看不行还放在鼻子下闻了闻,伸出舌头舔了舔。

  目睹全过程的阿德莱德做了一个呕吐的样子。

  “油毡纸,俗称油毛毡。建筑工业用的一种防水材料。原纸质地粗松,吸油性好,且具一定的抗张强度。一般用破布、废纸等为原料,高级的可掺用部分动物毛和矿渣棉等,现在使用较少。这个就是比较高级的。字迹潦草,但是笔记顺滑,用的是三菱 SXN-250 JETSTREAM。”夏洛克以一种极快的语速不带停顿的说出他从这张油毡纸上得到的结论。

  夏洛克突然站起来左手伸向阿德莱德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右手食指竖在唇前,“嘘——”突然看向阿德莱德“不要说话,让我们听听这闹人的嗡嗡声来自哪里。”

  阿德莱德这才听见有细微的嗡嗡声“谁的手机?”

  夏洛克姿势保持不变,“我的手机,你去把它拿给我。”

  “……好吧,”阿德莱德半天才反应过来“它在哪?”

  “我的裤子口袋里。把它拿出来。”夏洛克一脸的理所当然,看的阿德莱德想一巴掌呼过去。

  但阿德莱德还是把手伸进夏洛克的裤子口袋里。口袋里是被体温染的微温的手机,薄薄的布料下是夏洛克结实的大腿肌肉。取手机的时候阿德莱德的手划过夏洛克的大腿,夏洛克突然一抖腿,手机就掉在了羊毛地毯上,发出沉闷的声响。

  “What are you doing?”阿德莱德纳闷。

  “你的手划过我的大腿很痒。”夏洛克一脸无辜“现在看看短信里都说了什么,是雷斯垂德的短信。”

  “理由很好很强大。”阿德莱德按亮手机,看了眼夏洛克“是雷斯垂德发来的。”

  “Speak。”(念。)

  “夏洛克,那名死,者的朋友到警局了。”阿德莱德简单概括了短信的大意。

  夏洛克听了一把撸下袖子,也不管袖扣没扣好,抓起大衣套上就向外走。边走还边大喊“哈德森太太!晚上请准备好晚餐!”回头看了眼阿德莱德催促道“你还不快穿衣服,再等什么?”

  阿德莱德点点头,好吧这就是她的室友在合租还不到一个星期的情况下就带给她如此大的惊喜。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