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奶茶茶

和抖森在一起的日子(你x抖森)第三章

第三章

  果不其然,飞机刚一挺稳你抓起汤姆帮你取下来的行李就像有人追你一样的向外冲。

  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因为确实如此。

  等你带着行李坐上的士的时候忍不住给你的好友加希亚发短信抱怨。

  Message from Garcia:Honey,Safe landing?(我的小甜心,安全落地了吗?)

  还不等你发短信,加希亚的短信已经来了。

  Message from Garcia:Honey.I'm waiting for you in the old place.(我的甜心,我在老地方等你。)

  你还在打字的时候加希亚的第三条短信又来了,Message from Garcia:Come on. You're where I'm going to pick you up.(算了,我的小宝贝你在哪,我去接你。)

  你暗叹加希亚的手速之快,只好慢慢回复。

  Reply:Well…yeah,I'm already in a taxi. It's not how long I'm in.(回复:是的,我已经在的士上了,要不了多久你就可以见到我啦。)

  加希亚是你的好友,一个拥有一头亚麻色长卷发,家庭富裕的美丽姑娘,在剑桥上学。老地方是在伦敦中心的一个法国餐厅,做的饭菜不错,当然价格也不错。

  今天的伦敦很给力,几乎没怎么堵车就到了地方。

  你刚下车,看到你的加希亚已经迎了上来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How is the feeling?Honey.”(感觉怎么样我的小甜心?)

  你费劲的把行李搬上加希亚的SUV,“Okay. London fare and its body is a color.”(还不错,只不过伦敦的车费和它的车身一个色。)你开玩笑的眨眨眼睛。

  “As black as it is.”(一样黑呗。)加希亚顺着说,也冲你眨眨眼。

  在等菜的时候,你戳着先上来的沙拉看起来满怀心事的发呆,然后加希亚就对你拍了张照片。

  “What are you doing?”(你做什么呢?)

  “Twitter.”加希亚低着头按手机“To celebrate my honey back.”(发推特,庆祝我的小甜心回来咯。)

  “Well,honeyGive me a break.What's going on. You seem to have something on your mind.”(好了,我的甜心。饶了那盘可怜的沙拉吧。你看起可不像没有心事的样子。)还不等你琢磨怎么问出口,加希亚先开口问你。

  “Oh……”你摸摸自己的脸“Is it so obvious?”(我表现得有那么明显吗?)

  “Of course…”加希亚环抱着胸靠在座椅上“You wrote it all over your face.”(当然,你全写在脸上了。)

  你想了半天,也没组织好语言,看着好友有点不耐烦的眼神你才犹豫的开口“Uh……British men are not very gentleman?”(英国男人不都是很绅士吗?)

  “Oh,yeah,of course.”加希亚点点头“But I don't know what'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you and your bad mood.”(英国男人当然很绅士,可我不知道着和你心情不好有什么关系。)

    “Well…”你咬咬下唇,“Maybe I do not know.I mean, British men shouldn't be polite and comparative to women... Slow…?”(好吧,也许是我没表达清楚。我的意思是英国男人对待女士不都是很有礼貌,而且有些…慢热…?)

  “Wait…wait…”正在喝水的加希亚呛了一口水,略有激动的问“You mean you're hit on a conversation?”(等等……你的意思是说你被搭讪了?)

  “Uh……yeah……”你点点头,表示是这么回事。

  “How much is it.?How high is it? In your taste, do you have a phone call for you?”(长得帅不?身高高不?穿衣品味怎么样?还有还有,给你电话号了吗?)加希亚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How amazing!You also have the first time to meet when you remember the face of others!I was a little curious about what the man looked like.”(不错不错!你也有能够一眼就记住别人脸的时候!我越来越好奇那个男人的魅力到底有多大了。)

  听到这,你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没错,你对于欧洲人,尤其是欧洲男人特别脸盲,不见个几个月是记不住他们的脸的。

  想着想着,又不由得想到那个笑容温暖灿烂的男人,第一次见面就可以记住,而且确实真的很有魅力呢……

  你有些结巴的开口“He's really charming. Uh……From all kinds of ways.”(他真的很有魅力,从各种方面来说。)

  “And he's giving you the phone. Don't say you're throwing it?”(那他给你的电话呢?你别说你扔了。)加希亚朝你伸出手,见你半天没有动静,随即做了一个吃惊的表情,嘴巴张的你想塞进去一个鸡蛋“You can't really throw it away?!”(你不会真的扔了吧?!)

  你舔了舔嘴巴,又把嘴巴抿起来“Well…”你还没说完就被加希亚打断“Okay, I know you threw it away. I'm a little conservative girl.”(好吧,我知道你把它扔了,我保守的小女孩。)

   “Then you have to tell me what his name is.”(好吧,那你总要告诉我他叫什么名字吧。)加希亚无奈的捂住双脸有点绝望。

  “I only know his name is Tom.”你耸耸肩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I can't remember your last name.”(你知道的,我一向记不住你们的名字。)

  “OH MY GOD!”加希亚这下真的绝望了,抱住脑袋哀嚎“My neighbor's dog is also called Tom!!!”(我邻居家的狗还叫汤姆呢!!!)

评论(8)

热度(40)